师苑新闻

【图】学校领导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和南疆支教教师

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1323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和“四同三送”工作的总体要求,学校各学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于春节期间下沉到村,结合驻村工作队员困难清单采取各种方式开展慰问,全力以赴为驻村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212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良,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家属和南疆支教教师。李国良副书记向大家转达了校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嘱咐大家遇有困难及时与学校沟通,并表示学校将及时尽力给以帮助协调。李国良副书记同家属们亲切谈话,询问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对家属们对学校工作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

驻村队员家属和支教教师表示: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努力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访惠聚”和扶贫攻坚工作,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期望、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嘱托。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工会 编审:宣传部

嘘寒问暖
嘘寒问暖
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
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
了解家庭生活情况
了解家庭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