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65期)

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900

25日,我校2018年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与当地村民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并与村民见面。

在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队员与全体村民们精神抖擞,在国旗前列队,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为我们生活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村民大会上,我校纪委书记、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用接地气的语言向村民介绍了工作队今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今年全村要按计划如期实现脱贫。在脱贫这条路上,大家只要跟着共产党,利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努力干,加油干,收入就会越来越多,日子就会越来越好,生活也一定会越过越甜。

在砍木萨克村和英迈里村,工作队队员与全体村民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飘扬在村委会上空,也久久回荡在参加升国旗仪式人们的心里。升旗仪式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增强了村民爱国感恩,团结向上的正能量,真诚体现了大家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在喀勒提拉村,全体人员齐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希望新年风调雨顺,早日致富脱贫,实现每一个人的中国梦。

在阔什吐格曼村,返乡大学生积极发声亮剑,结合他们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发挥双语优势,现身说法,向本村居民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等内容,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在孜热甫夏提村村民大会上,我校工作队员紧紧围绕揭批“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深刻揭批“7·28”严重暴力恐怖分子反人类、反社会、返文明的罪恶本质对村民进行了宣讲。在村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村民表示,要坚决拥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的与“三股势力”作斗争,让坏人无处可藏。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亚喀艾日克村升旗仪式现场
亚喀艾日克村升旗仪式现场
王志勇书记在村民大会上讲话
王志勇书记在村民大会上讲话
砍木萨克村和英迈里村升旗仪式现场
砍木萨克村和英迈里村升旗仪式现场
喀勒提拉村升旗仪式现场
喀勒提拉村升旗仪式现场
阔什吐格曼村返乡学生进行宣讲
阔什吐格曼村返乡学生进行宣讲
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队员进行宣讲
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队员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