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64期)

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718

21日,我校驻村工作队在亚喀艾日克村举行队长会,对驻村工作进行交接。我校副校长、学校2017年“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牛汝极,纪委书记、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以及6个驻村点的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牛汝极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按照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1+2+5”的工作部署,2017年,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群众工作和扶贫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成绩。他表示,今后,老一批工作队队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为驻村队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新一批队员能继续发扬师大精神,守望相助,认真学习领悟自治区关于驻村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在工作上做到不越位、不缺位,积极抓落实、促成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扎实做好并圆满完成各项各项“访惠聚”工作,为2020年如期实现全部脱贫目标、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王志勇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新一批驻村干部对以牛汝极副校长为总领队的2017年“访惠聚”工作队在交接工作方面做的周密细致的安排以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真挚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我校2017年驻村工作队在前三年工作的基础上,满载压力和重任,在各项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校各族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值得新一批驻村队员学习。2018年,驻村工作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新一批驻村队员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用心、用力、用真情服务当地各族群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当地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基层建设、引领现代文化、完成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稳、做精、做细,做成具有师大特色具有良好社会示范效应的品牌项目,不辜负当地群众和全校师生的殷切希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我校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分别介绍了所在驻村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谈了各自看法。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