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援疆干部风采】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自己的诺言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477

 

华东理工大学援疆干部、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新胜
华东理工大学援疆干部、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新胜

张新胜副院长系中组部派遣至我校的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援疆干部,自20159月起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学院自治区紧缺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张新胜副院长援疆工作期间,甘于奉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成绩突出,受到学院领导班子的一致好评。

张新胜副院长任职以来始终衷心拥护党的领导,思想端正,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国家的民族政策、宗教法规,积极适应特殊的教学环境。

张新胜副院长行事严谨,处处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并付诸于行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自身成熟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水平和高尚的道德风范,以一腔奉献精神和不懈的坚持,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同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援疆任职期间,张新胜副院长均负责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建设。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作为自治区第一轮紧缺专业在2015年迎来验收和评估,验收评估期间,他积极筹划组织该专业验收和评估材料,参与了验收工作。同时参与并主持了2015年的援疆学术周,为学院的科研工作积极投入。在分管实验室工作中,张新胜副院长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织落实实验室日志和大型仪器记录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实验室规范管理。

回顾短暂的援疆工作,张新胜副院长勤勉踏实、兢兢业业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组织部 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