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图】我校组织第二十一批实习支教师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78

610日至24日,教务处组织协调各实习支教学院教师代表组队赴南北疆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1086名实习支教师生返校,624日全部实习支教师生顺利完成任务并顺利返校。

本次返校,教务处联系协调集装箱车辆运输学生行李,在保证运输效率的同时降低了搬运难度,提高了实习支教师生的满意度。各县市教育局和学校对我校实习支教师生为当地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为我校师生进行表彰奖励,当地学生更是表示了对我校实习支教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生活,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得以提升,独立生活能力得以加强,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14个学院共20个专业的981名学生赴南北疆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准备返校
准备返校
准备返校
准备返校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