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513期)

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甲辰龙年春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学校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英迈里村工作队联合村党支部于2月9日开展了迎新春庆佳节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全村180余名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共迎新春佳节赞祖国盛世,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的庄严歌声中拉开帷幕,对在就业创业、庭院整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等方面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对困难群众和坚守一线的干部送去了关怀与问候。

表彰学国语先进典型

表彰就业增收先进典型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村干部

活动为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搭建了舞台,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悠扬的曲调,表达了各族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深动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景象。

趣味游戏环节

村民自编自演舞蹈

监测户加乃提·尧力瓦斯激动地说:“感谢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帮助我家摆脱贫困并过上了小康生活,今后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日子,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幸福家园。”脱贫户亚森·达代克说:“因为党的惠民政策和工作队不断线的帮扶使我家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发自内心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工作队的帮助。”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新疆师范大学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此次活动以迎新祈福的形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村民传递正能量,争做合格中国人,努力把党的关心问候传递到群众心中,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祥和氛围。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