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504期)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委对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教育帮扶工作,切实提高教育帮扶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党委组织部、前方党工委组织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部分骨干教师于11月11日至18日赴我校附属中学进行跟岗学习活动。

欢迎仪式现场

附属中学副校长余霞及介绍工作安排

13日上午,附属中学在会议室为10位跟岗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上,附属中学副校长余霞及为跟岗教师介绍了附属中学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及对应指导老师,明确了跟岗学习任务。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组织委员侯亚文在欢迎仪式上对党委组织部及附属中学为跟岗教师们提供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跟岗教师能够将一周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带回本校,推动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参加学科研讨交流

开展双师课堂教学

公开示范课

跟岗学习期间,跟岗教师除了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参加语文、数学学科研讨交流、单元集体备课等相关教研活动,还进行了磨课和公开示范课活动,以此来促进业务能力水平。随机听课后跟岗教师们感慨道,无论教学理念还是教学行为,附属中学的老师们都做了很好的示范引领,课堂中学生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让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圆满结束,跟岗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跟岗学习收获了经验,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一定会把附属中学的优质教育教学经验带回本校,促进本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