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87期)

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驻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工作队以“注重实践、发挥专长”为原则,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村情民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

返乡大学生参与基层实践

返乡大学生参与文化实践

工作队带领村干部针对返乡大学生设定了红色教育、乡村振兴、实践创新等体验内容,通过各类理论学习、基层实践、政务实践、文化实践、教育实践等方式让返乡大学生加强了“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的信念,激发了返乡大学生投身于家乡的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的奉献精神,引导返乡大学生以实在的切身感受和认识,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助力家乡建设。

返乡大学生进行”红领巾“小课堂教育实践

返乡大学生进行红色教育

返乡大学生进行美丽乡村实践

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萨拉木·马合木提勉励返乡大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要勤学善思,主动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吃苦,敢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锤炼作风;严守纪律,谨言慎行,紧绷“安全第一”的思想弦,在社会实践中认真调研、建言献策,丰富经验、增长见识。

返乡大学生进行思想交流

返乡大学生进行政务实践

返乡大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社会实践机会,在实践中经历成长,接受锤炼,在不远的将来“回巢”建设家乡,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