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81期)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28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不忘来时路、感恩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校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9)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宣讲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走访慰问送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关怀、暖人心。6月23日,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萨拉木·马合木提带领工作队员走访入户,询问老党员生活工作情况强调要时刻关心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村集体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升旗仪式

党旗下郑重宣誓、忆初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郑重宣誓、忆初心7月1日上午,工作队带领村“两委”和全村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庆“七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位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内心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为谱写家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党课宣讲强党性、铸忠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萨拉木·马合木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为主题,运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鲜活的故事为全村54名党员深刻诠释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同时,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干部的成长和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激励全体党员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

党课宣讲强党性、铸忠心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工作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