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78期)

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推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体查基层民情,关怀弱势群体,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及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团结村党员干部于6月27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孜热甫夏提乡党委、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和团结村党总支的关心关怀。

团结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岳敦福向困难群众送去关怀

向困难党员送去问候

向困难群众送去关怀

被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工作队的关心与问候。库宛罕·布力萨克难掩激动的心情说:“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送上门的关心,我们要努力珍惜这份真情,过好自己的日子,不给组织添麻烦。”独居老人拜合提·恰瓦尔激动地说:“工作队和村委会为我送来问候使我很受鼓舞,谢谢组织关心我。”

慰问活动现场

今后,工作队将继续秉持为民情怀,坚持访贫问苦,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本领,积极走进群众心里,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关心关怀困难弱势群体,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妥善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