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7期)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2061

71日,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清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校各驻村工作队队员与驻地村民们一起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坚定了村民爱党爱国的信念,激发了村民爱祖国、感党恩、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亚喀艾日克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阔什吐格曼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喀勒提拉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在庆祝暨表彰大会现场,工作队队员和村老党员、新发展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各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并对全体村民作了主题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党和国家、自治区实施的各项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实现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奋斗。

孜热甫夏提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团结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英迈里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