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59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7日—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教职工排球赛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王晓峰副校长鼓励大家以全民健身运动会和教职工排球赛为契机,积极响应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坚持锻炼身体,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努力提高幸福指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晓峰副校长讲话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来自20个基层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经过52场激烈角逐,最终,美术学院获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教育科学学院、附属中学、化学化工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分列二至八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期间,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队员投入训练、比赛,比赛中,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敢于拼搏,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助威呐喊声。比赛充分展现了大众参与、友谊第一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各族教职工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友谊,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