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71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58日,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科六号楼413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我爱我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和新疆高校大学生为祖国唱响赞歌的视频,全体党员畅谈了个人理想、信念与梦想。

513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六号楼313室举办了“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党团知识竞赛和手抄报大赛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经过笔走龙蛇、生死时速、数字谜题、风险提速、团体答题五个环节,评选出优秀团队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给予了表彰,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爱国爱疆、担当奉献意识。

党团知识竞赛现场

党团知识竞赛颁奖

主题党日活动手抄报

515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文物和聆听讲解,进一步加深对新疆历史的了解。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教工党支部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新疆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提升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员师生增强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