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领导赴南北疆看望实习支教生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56

423日至5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与教务处、各实习支教学院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赴和田县10个县市区,看望并慰问学校第25批次1400余名实习支教学生和21名指导教师。


进学生课堂听课

召开座谈会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各个实习学校,通过进课堂、进宿舍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并与当地教育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实习支教学生向学校和部门(学院)汇报了个人教学、工作、生活等情况,领导们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他们在基层中小学不但要担当好教师的责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还要在国家通用语言教学中发挥好师范生的引领作用,传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积极配合实习学校做好提升基层学校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教育教学水平工作,在实践中强化技能,为自治区基础教育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锤炼品格,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以胡杨精神为新疆的基础教育奉献青春和智慧。

慰问老师同学生合影

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慰问老师同学生合影

查看学生教案

实习支教生在上课

按照计划安排,516日学校领导将继续前往乌鲁木齐县和达坂城慰问实习支教师生。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