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3期)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9572

411日,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和学校领导王志勇、孙秀玲、高靖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时,专程来到我校定点帮扶的亚喀艾日克村看望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巫文武书记等校领导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了解帮扶对象的近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积极为他们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巫文武书记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要充分发挥本村优势,积极为贫困户出点子、找项目、谋出路,根据贫困村的特点和贫困户的脱贫意愿,因户定位、因村施策,带领贫困群众转变落后观念,发展致富产业,增强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巫文武书记看望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