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84

为确保清明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43日,由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三个校区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温泉校区、昆仑校区、文光校区的学生公寓楼、餐厅、供暖中心、图书馆、配电室、化学药品库房、体育馆、消防控制室等处的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对前期检查中发现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昆仑校区检查现场

温泉校区检查现场

文光校区检查现场

经检查表明,目前学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有关部门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对此次检查中新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按照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信息、图片来源:新疆师范大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