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校团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2019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437

为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7日,学校团委组织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青马班学员80余人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2019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以“沉浸式”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优秀团员演讲、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等方式帮助学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好青年。

活动现场

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团誓词

寄语

学校团委还将组织全校各班级团支部观看学习视频,缅怀先烈,致敬先烈,学习先烈。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