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巫文武书记到青年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14

3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一行来到青年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与青年政治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党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青年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巫文武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开课情况,教材情况以及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巫文武书记对青年政治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用“胡杨精神”育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教师做“四有”好老师,把高校教师的行为准则时时刻刻记在心上。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管好大局,做决策保落实。

青年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巫文武书记指出,学院干部师生要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将青年政治学院打造成专科教育的一块品牌,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在青年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青年政治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