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华经典诵读走进新疆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64

38日,新疆诗词学会与中华经典诵读新疆组委会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联合举办公益诵读话动。新疆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平,《中华经典诵读》新疆组委会秘书长长亭外,新疆诗词学会、新疆文化艺术研究会、新疆作家协会有关负责人,新疆师范大学师生、乌鲁木齐朗诵艺术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华经典诵读

中华经典诵读

诵读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疆诗词学会副会长李新平和诵读组委会基地主任李成先后致辞。本次诵读活动共朗诵古代和现当代16篇经典诗歌和散文作品,《师说》《陋室铭》的精彩朗诵,再现了古人对师道的推崇以及追求高洁品格的志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梦》《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精彩的诵读让观众深受感染,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华经典诵读

中华经典诵读

中华经典诵读


中华经典诵读

《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紧密围绕“爱国爱疆”时代特点,突出校园特色,打造“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弘扬中华文化”的诵读活动品牌。  

中华经典诵读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