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音乐学院举办严肃校风学风 学习校纪校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215

为更好地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音乐学院于310日下午在昆仑校区音乐厅举办了以《遵章守纪,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院19个班级555名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飞结合近年来学生违反校纪校规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并就大学生“怎么做、做什么和为什么这么做”三个问题进行了宣讲。讲座强调了“校级校规”是大学生应该模范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具体体现。讲座号召学生要心怀感恩,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讲座现场

学校学生会副主席,音乐学院舞蹈系15-7班学生米尔阿迪力江·音克拉甫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我要在同学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扬胡杨精神,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为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音乐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