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98

38日下午,学校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即将参加实习支教工作14个学院的1400余名师生参加动员会。

王晓峰副校长做动员讲话

王晓峰副校长就学校师生到基层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师生发扬胡杨精神,为兴疆固边服务,以阳光的心态投身到实习支教中,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在实习支教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

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姚晓菲老师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发言,她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本次实习支教任务。学生代表表态说,大家将牢记“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严格按照实习支教管理规定,履行好支教岗位的职责。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教务处处长唐文睿在发言中说,希望同学们不仅承担起绘就中国梦新疆篇章的重任,更要承担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的责任和义务,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认真听讲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