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569

为了深入落实实习支教各项工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实习支教工作总体安排,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5日下午召开了实习支教动员会,对2018 -2019学年第二学期将派莎车县、库车县、霍城县和乌鲁木齐市县各基层学校开展为期一学期实习支教工作的师生进行大会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1班和16-2班的73名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参加动员会,并听取“多媒体教学中的规范及策略”专题讲座。

实习支教动员会

学院副院长马致明教授就实习支教在新疆基础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在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个人成长锻炼重要价值等方面作动员讲话,同时对实习支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纪律、关规章制度出发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和安排布置

实习支教动员会

促进学生们更好地在实习支教过程中开展课堂教学,提高学生教育教学的信息技术素养,马致明教授从多媒体教学及基本要求、多媒体课件制作规范、多媒体教学课堂规范、多媒体教学中的策略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多媒体教学中的规范及策略”讲座,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学院即将毕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5-1班和15-2班的全体同学旁听了讲座。

通过召开实习前动员大会和专题讲座,促进了参加实习支教师生对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做好实习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