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巫文武书记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22

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商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教材发放、学生上课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巫文武书记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巫文武书记指出,开学伊始,学院要积极采取措施保证教学有序进行,课程教材到位,帮扶关爱学生。巫文武书记要求,学院要结合经济学专业课程教学特点,积极探索课程思政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让学生在专业学习中更好地了解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经验与成效,激发学生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确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落到实处。巫文武书记还详细调研了假期教师家访情况,特别对家访过程中交通不便的问题进行了了解。

在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巫文武书记强调,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现取决于各个基层单位的贯彻落实,学院一定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商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