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巫文武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920

3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与外国语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

巫文武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学生报到情况、教师新学期到岗及学院教学总体运行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工作特别是学院各党支部新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魏玉清、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教材工作、乌尔都语专业建设及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情况。

调研指导工作

巫文武书记对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教材建设、关爱帮扶学生、课程思政、乌尔都语专业建设等工作作出指示。

巫文武书记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学院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细化措施,落到实处。巫文武书记强调,开学伊始,一定要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维持良好的课堂教学纪律,并鼓励学院教师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