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校领导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947

3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来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各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开学各项工作情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做了汇报,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对今后学院工作的思考。高子伟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学院干部教师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高子伟副校长对各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子伟副校长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大家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担当奉献,发扬“胡杨精神”,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创新思路,努力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化学化工学院,高子伟副校长强调,学院一是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持续用力,把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三不出”。二是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希望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实践,培养更多扎根边疆、献身边疆的有用人才。三是要以专业特色为依托,扎实做好博士点建设。四是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