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

发布时间:2019-02-05浏览次数:1649

春节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亲切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和当地群众,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向大家送去校党委新春祝福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赏。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他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安下心来,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看望慰问驻喀勒提拉村工作队队员

看望慰问驻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队员

看望慰问驻砍木萨克村工作队队员

看望慰问驻英迈里村工作队队员

看望慰问驻阔什吐格曼村村工作队队员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还在亚喀艾日克村与当地村民和我校结亲干部一起包饺子,共吃年夜饭,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幸福生活点赞为民族团结喝彩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与村民和结亲干部一同包饺子

与亚喀艾日克村村民和结亲干部共吃年夜饭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