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党委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大病特困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851

21日至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已亥新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领导牛汝极、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魁铭、孙秀玲、高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同志,分赴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以及大病特困教职工家中,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亲切看望慰问,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寒料峭,雪霁初晴。学校领导在离退休老同志、大病特困教职工家中嘘寒问暖,与老同志、教职工和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实地了解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和解决。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党委一直在牵挂、关心、关注着他们,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忘不了大家为新疆师范大学稳定、改革、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春节的节日祝福。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以及大病特困教职工对学校各位领导和同志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倍受感动,纷纷表达对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慰问老八路军、老党员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党员

慰问生病老同志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党员


信息、图片来源:工会  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