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825

125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16会议室组织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学习,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牛汝极、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魁铭、孙秀玲、高子伟、高靖、李建荣和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成员列席学习。


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观看新疆四史相关专题报告会视频。

巫文武书记对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巫文武书记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增强思想自觉,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任务落实落地。落实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巫文武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巫文武书记强调,要正确认识新疆历史问题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坚持正确处理意识形态领域和历史领域现实问题的重要遵循,结合实际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聚焦和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动摇,坚持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鲜明态度不含糊,正本清源,打牢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