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李建军、王阿舒两位教授荣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586



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2019115日,人社部主管的《中国组织人事报》所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公布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新疆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教授和研究生处处长王阿舒教授名列其中。

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制定的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起,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向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自2011年起,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20000元。

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分子的关心与爱护,勉励专家学者们继续奋进,在专业领域更进一层,营造了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