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秋季实习支教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43

为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支教工作效果,201917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秋季实习支教汇报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学院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带队教师和2019年春季支教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学院实习支教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以“激扬青春,筑梦远航”为主题,由学院心理学16-3班、学前教育学16-411名同学代表在库车、沙雅、达坂城等实习点支教的学生,就实习支教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做了汇报,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学生实习支教过程中的欢乐和泪水。带队实习支教教师陈佳昕结合实习前后做的调查结果,对学生实习支教的现状、效果及不足做了客观、科学地总结汇报,既生动又有说服力。学院副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作总结,对实习生的支教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学期即将支教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学生实习支教汇报

学生实习支教汇报

通过本次汇报活动,不仅让在场师生感受到了实习支教带给学生的成长和收获,也展示了学院支教生在南疆各个实习支教点对孩子们的无私付出和播下的爱心。

信息、图片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