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赴对口支援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446

为进一步深化与对口支援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12月至5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两所对口支援高校交流学习。

13日,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副校长孙真荣与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交流座谈,两校就拓展交流合作,拟定2019年度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表示,华东师范大学将积极推进落实两校全面框架协议,同时实现基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与手段的学术与教学电子资源的共享。  

在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1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与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交流座谈,两校就强化相关部门、学院间的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继续在师资学历提升、干部交流锻炼、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对新疆师范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与新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签署了院级合作协议。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交流座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与新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签署院级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签署院级合作协议

两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院级合作协议

两校生命科学学院签署院级合作协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的学生和在读博士。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与我校在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和在读博士合影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与我校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和在读博士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两所教育部指定对口支援高校的交流合作,对于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在更广泛领域进行合作交流以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上达成了诸多共识。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新的对口支援合作模式,争树教育部对口支援合作典范,进一步加快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