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自治区2019年美术统考乌鲁木齐考点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899

据《关于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新疆师范大学承办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考乌鲁木齐考点的考试工作和全疆的阅卷工作。

今年,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乌鲁木齐考点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缴费考生人数共计2810人,共95个考场。15日上午10:00,考试在学校昆仑校区的文史楼、国际教育大厦、田家炳教育书院、教学主楼开始,下午18:30顺利结束。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刘剑在我校副校长李魁铭、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等人陪同下巡视考场。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刘剑等领导巡视考场

今年有73名残疾考生参加考试,为保障这些考生顺利考试,学校为他们开设考试“绿色通道”,提供了“一站式”报名服务,安排了专用考场和午休室,并聘用了专业手语老师协助监考。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刘剑等领导巡视考场

全疆美术统考阅卷工作18日开始,10日结束。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于130日后公布本次考试成绩,考生届时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询。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