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新年为中国送祝福”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723

201911日,新年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新年为中国送祝福”主题班会活动。全院27个班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班级老师共同为祖国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主题班会以写春联、朗诵爱国诗词、歌唱爱国歌曲等方式进行。各班级同唱一首歌、同诵一首诗,同送一个祝福,《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忆秦娥·娄山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都是大家纷纷选唱的红歌。师生共同书写“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的新年对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新疆明天更美好。

此次主题班会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1.在国旗下
主题班会
2.书写新年对联
书写新年对联
 					3.万象更新
祝福祖国
4.祝福中国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