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134

113日至1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新一轮的发声亮剑活动。学院通过召开动员会、教职工座谈会、学生党员座谈会和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全院师生员工的政治立场和政治站位,筑牢学院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防线。

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动员全院教职工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学院党政一把手带头、党员带头,教职员工全参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发声亮剑材料,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10日,学院领导班子4位处级干部带头发声亮剑,教职工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表明立场、亮明态度,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深挖揭批两面人,彻底肃清两面人的影响和流毒,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时代新人。

11日下午17:00,学院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举办学生党员发声亮剑及座谈会,参会的学生党员代表结合集中学习教育内容及个人实际,深入开展发声亮剑。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新疆目前反分裂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高扬总目标旗帜,彻底肃清问题教材流毒,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日晚18:00,学院在昆仑校区文史楼各班教室举办学生发声亮剑活动主题班会。全院28个班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发声亮剑,发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感情真挚、情真意切,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党忠诚的决心以及旗帜鲜明向两面人宣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双眼,明辨是非,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坚决地担负起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历史责任,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信息、图片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编审:宣传部

召开发声亮剑动员会
召开发声亮剑动员会
学院领导班子发声亮剑
学院领导班子发声亮剑
教职工发声亮剑
教职工发声亮剑
学生党员代表发声亮剑
学生党员代表发声亮剑座谈会
发声亮剑主题班会
发声亮剑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