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举办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抓严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基层党建质量年”活动安排部署,学校于1110日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主持。

培训会上,华东师范大学援疆干部、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孔翔教授以《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为题,全面、详细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在党建工作顶层设计、党建经费保障、党务工作者培训、党建工作调研、深化党建研究、党建品牌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思考,对学深、悟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组织科副科长张福龙以《新疆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为题,结合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针对党员材料预审过程中存在主要问题,全面讲解了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相关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总要求和换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既有先进经验介绍,又有党员发展实务指导,对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导向性和针对性强,大家普遍反应培训及时,成效显著。

信息: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


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