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传达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201

20181029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就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在家全体校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处级干部160余人参加会议。

巫文武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要聚焦落实总目标,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

巫文武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使《条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巫文武书记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把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全体党员干部、各族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斗争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主动发声亮剑,坚决清除“双泛”思想、民族分裂和宗教极端思想对学校的渗透影响,努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学校近期宣传思想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审:宣传部

处级干部大会
处级干部大会
处级干部大会
处级干部大会
处级干部大会
处级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