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美术教育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790

20181029日至3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活动旨在培养素质全面、一专多能,适应中小学校需要的艺术教育专业人才。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16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名学生在此次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在美教系副主任王静老师为主的专家团队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近三个月的拼搏努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煜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同时获得书法单项奖;白丹丹同学、洪楚微同学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我校在五十四所高校中排名第七,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继去年美术学院“美术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比进入全国排名前20%,获得“B”级评价后,又一次在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别评比活动中获奖,彰显了我校为基础教育领域培养合格人才和接班人的教师教育特色。

信息、图片来源:美术学院  编审:宣传部

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
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证书展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