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010

1024日上午,在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服务楼六楼会议室,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学习,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牛汝极、高子伟、高靖、李建荣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和加强教材管理的相关通知文件,并对具体活动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巫文武书记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

巫文武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编审:宣传部

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