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访惠聚】我校召开驻村工作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00

1012日上午,我校驻村工作队在莎车县亚克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召开全体驻村工作队会议,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开展第五轮“结亲周”活动部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工作队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人心向党、风清气正、人才辈出、党建加强的主阵地。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指出,全体同志要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执行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这场关键的硬仗。

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代表驻村工作队表态发言,表示坚定坚决地拥护自治区党委决定,要求全体工作队队员加强政治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学习教育与驻村工作相结合,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并对我校 “访惠聚”工作队近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