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举行2018级预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355

108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2018级预科生开学典礼在温泉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李魁铭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预科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学院全体师生近3000余名师生参加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崔静对2018级预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教师一定会坚守岗位,以身作则,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铁克力扎提·吐尔洪代表全体学生发声亮剑,号召全体新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对党、对祖国的感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积极进取,不断奋斗。

李魁铭校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在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下近几年来取得的成果,强调了预科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新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践行者;三是希望大家成为民族团结的有力守护者;四是希望大家成为明德修善的遵循者;五是希望大家成为勤学实干的奋斗者。

最后,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完成了2018级预科新生入学的第一课。自2018级预科新生入校以来,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力合作,陆续开展了集中教育、军训等工作,全体新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的学习生活。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面向国旗 庄严宣誓
面向国旗 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