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调整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和4号教学楼(理科B楼)上下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944

各部门、学院:

因本学年度温泉校区学生人数较多,中午就餐时餐厅压力比较大。为缓解中午餐厅就餐压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8108日起对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和4号教学楼(理科B楼)上下课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3号教学楼

1.本科生、留学生3-4节时间调整为:3号教学楼第3节上课时间不变,第3-4节连上,中间不下课休息,13:50下课,共80分钟。第3节上课打铃,第4节下课打铃,中间不打铃。即调整后为:12:30-13:50。即13:50打第四节下课铃声。其他时段上下课时间不变。

2.预科学生现行上下课时间不变,第一节课上课时间为10:00,第4节下课时间为13:40,由任课教师自己掌握上下课时间,不再打铃。

3.3号楼上课的研究生仍按照原上课时间(上午10:3014:10)上下课,时间不变,由任课教师自行掌握上下课时间,不再打铃。

二、4号教学楼(理科B楼)

本教学楼为本学期新启用教学楼,楼内上课学生全部为内地两年制预科学生,第一节课上课时间为10:00,第四节课下课时间为13:30

两栋楼上下课时间表见附件。其他楼宇上下课时间不变。

请各学院授课教师、学生遵照执行。请各部门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本通知中上下课时间自2018108日起执行。

  

附件1:3号教学楼和4号教学楼(理科B楼)上课时间表.docx

  

        

    校长办公室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