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79期)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40

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今年,我校共从附属中学选派30名教师参加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工作,巩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成果。我校各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提前做好我校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各项保障工作。连日来,我校驻亚喀艾日克乡和孜热甫夏提乡工作队主动与乡党委联系,提前安排好支教教师居住场所,对居住场所的安全、饮水、伙食等进行协调,解决支教教师的后顾之忧。

916日,我校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在孜热甫夏提乡和亚喀艾日克乡实地走访,看望了附中在此参加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的教师。他认真查看了教师们的工作和居住情况,详细询问了支教教师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王志勇书记叮嘱两个乡党委的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支教教师的各项保障工作。他希望支教教师能肩负起学校党委的重托,积极转变身份角色,努力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切实服务基层教育,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支教教师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关怀,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发扬师大精神,高质量的完成自治区党委交付给大家的任务,切实提高南疆地区幼儿园双语教学水平。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

查看支教教师工作环境
查看支教教师工作环境
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看望慰问支教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