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14日举办了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红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任新丽、宋新伟、吴秀红三位教师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她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四十年校庆的感悟以及自身从教的经历,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尊重。作为高校教师、教育工作者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教师的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新时代要聚焦习总书记针对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会议为卓然木·巴吾东老师颁发了开发建设新疆奖证书和奖章,为任新丽、张轩、阿里甫·提力瓦地力三位老师颁发了光荣执教三十年荣誉证书。

  

信息、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宣传部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颁发“开发建设新疆奖”
颁发“开发建设新疆奖”
为“光荣执教三十年”教师颁奖
为“光荣执教三十年”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