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59

917,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昆仑校区举行“振兴中华,我辈之责”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30时,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路俊哲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在场全体师生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的庄严宣誓。物理17-1班赵寅生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在国旗下郑重承诺:以振兴中华为己任,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报效祖国,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用知识充实自我、武装自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

师生宣誓
师生宣誓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