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对2018年新进教职工开展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19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8月27日至28日,在新疆师范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期间,学校对160名2018年新进教职工开展入职培训。27日上午,在学校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培训开班仪式,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良主持开班仪式。

巫文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新疆当前形势,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爱岗敬业、提高教学本领、做好学生引路人四个方面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两部分,对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分类培训。两天的入职培训时间,以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和怎样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由学校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教学能手和学生工作领域的专家能手密集举办12场讲座,为新进教职工深入了解区情、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岗位奠定良好基础。入职培训结束后,新进教职工还将参加其后5天的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

信息、图片来源:人事处  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师礼仪与修养》讲座
《教师礼仪与修养》讲座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事务管理》讲座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事务管理》讲座
新进教职工认真聆听讲座
新进教职工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