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昆仑名师讲坛131讲: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意义与本质特征》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511

                      讲座题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意义与本质特征

                      主讲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1日上午10:30(京时)

                      讲座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113教室

邓纯东,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先后在中共中央书记处研究室、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2012年以来,在做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领导工作的同时,承担了多项国家课题、发表了大量文章。其中,承担国家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和特别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共三项,主持课题研究工作;承担中央马工程交办委托课题两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两项。每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发表多篇理论文章。主持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每年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系列国内论坛10余个,国际论坛3个。主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思想 新观点 新论断”研究丛书》(6本),已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丛书》(12本),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丛书》(10本),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中国道路为什么能成功”丛书》(10本),已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