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917

7月12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并慰问大连理工大学在我校的援疆干部。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等相关活动。王寒松书记一行在巫文武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图书馆等地,并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援疆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巫文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连理工大学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大连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新疆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在紧密联系的基础上,将来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

王寒松书记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强化合作交流,持续做好对新疆师范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援疆干部、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炳才同志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来疆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将坚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新疆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信息来源:党办  编审: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交流
实地考察交流
实地考察交流
实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