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904

7月5日,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人事处处长谷国锋、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树文、办公室副主任鄂义强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并慰问东北师范大学在我校的援疆干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等相关活动。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多媒体集控中心、教师教育实验室、创新创业基地、图书馆、黄文弼特藏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并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援疆干部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同志向东北师范大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东北师范大学多年来给予我校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郭建华副校长表示,东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对新疆师范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会一如既往通过部门对接、干部相互挂职、优势项目共建等方式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东北师范大学援疆干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智超同志表示将更好地履行援疆干部的工作职责,努力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校办   编审: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