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领导作学生集中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129

7月4日晚,2018年暑假前学生集中教育学习首场专题讲座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开讲,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秀玲教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讲座。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赛甫鼎·艾拜主持讲座。

孙秀玲副校长指出,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青年一代的际遇和机缘,青年一代身处的新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代,应该勇于承载伟大时代使命,坚持不懈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孙秀玲副校长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使自己成为具有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过硬本领的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者、圆梦人。

按照集中学习教育安排,全校各班级围绕孙秀玲副校长专题讲座进行分组讨论,学生工作部(处)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导。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集中教育学习现场

集中教育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