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6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6月23日、27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工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师生响应“捡拾垃圾、美化家园”号召,保护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通过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立德树人,勤奋学习,矢志不渝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信息、图片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编审:宣传部

党日活动现场
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